Top Ad unit 728 × 90

最新公司禮品

recent

台灣住精科技-保溫瓶

台灣住精科技公司是日本住友精化株式會社在台成立之子公司。工廠位於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內,主要為製造提供半導體、LED電子產業用之高純度氨(NH3)。另外,也提供各產業用之特殊氣體、精密化學品、吸水性樹脂及氣體產生機器(PSA)等。住友精化以具開發性及獨創性技術,在台提供產業所需產品已超過30年,因應純化廠擴廠生產計畫,期待有志於日商體系並於高科技產業發展之夥伴加入,共創未來。

台灣住精科技為了紀念公司成立10週年,特意訂購了一款保溫瓶作為紀念品送給公司員工。此保溫瓶紀念品以白色為主體,保溫瓶的瓶面印刷著為台灣住精科技的LOGO,將公司LOGO印刷上的保溫瓶送給員工,讓員工拿起保溫瓶就產生對工作和公司的歸屬感。把保溫瓶捧在手中,身邊是一起奮鬥的同事,臉上是掩蓋不了的笑容,工作生活自然順順利利!


電話: +886 (02) 2593 3233
電郵: sales@SourceEC.com.tw
網站: SourceEC.com.tw


原文見: 台灣住精科技-保溫瓶 |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- 紀念品 | 客製化禮品 Blog
台灣住精科技-保溫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:30 Rating: 5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技術提供:Blogger.